自古枪兵幸运E

本人极丧,随缘更新,接受催更

看门狗AU(渣文笔BE注意)

Peter持枪站在大门前,随着心中倒数结束,一声巨响将这处安全屋的大门炸开。Peter举起枪,走进大厅中。在大厅中,有一个年轻的男人背向Peter坐着,在他身前,几十块荧幕闪烁着,显示出整座城市的无数秘密。

“Star-Lord,我应该为你能找到这处设施而赞扬你的能力。但是你的所作所为被视作对影子经纪人的直接挑衅。离开,或者永远的留在这里。”一个经过变声器处理的声音从大厅的音响处传出。

“少来了,把我要的情报给我,我马上就走。”Peter回击,并举枪对准了那个人。

“很可惜,这里并没有给你的情报,你不走的话,就永远留在这里好了。”随着电子音落下,大厅四周的门窗全被落下的障碍封死。随后大厅通风口处开始向下喷洒白色的烟雾。

“这是什么鬼东西,咳咳。”见势不妙的Peter屏住呼吸向那人开枪。但子弹却被中间隔着的防弹玻璃阻挡。随着烟雾的增多,屏气时间也到了极限。Peter无力的身体慢慢的倒了下去。

等Peter醒来,他发现自己被绑在了一张椅子上。面前是一张年轻到过分的脸。Peter朦胧的盯着对方浅绿色的眼睛,在心中赌咒这张脸笑起来一定很好看。

很可惜,那个有着漂亮绿眼睛的家伙正面无表情的盯着他。不同于变声器处理过后的电子音,他发出的声音温和坚定。但是他说啥来着?Peter试着摇摇头,努力摆脱之前吸入过量安眠剂的后遗症。

“我再问一次,你到底是谁?你想要什么情报?”绿眼睛先生问道。

“嘿,这不公平,我给你情报,你也应该交换一些吧?”Peter还想嘴硬。

“是吗?看来你是想试试药物审讯了?”很可惜,绿眼睛先生并没有理会Peter的冷笑话。取出了一个针筒。

“嘿!嘿!嘿!这是什么鬼!”Peter有些慌了。

“没什么,你可以把它理解成吐真剂。其实药物审讯很方便的,还能让我不用花时间和精力去分辨你是不是在说谎。”说着,那人就把那管药物注射进了Peter体内。

“唔,住手!我......”Peter感到大脑的昏沉感愈发严重。

“好了,第一个问题,你的真名叫什么?”Peter已经分辨不出这个声音了,但是他却感到一种难以抗拒的力量在迫使他诚实的回答问题。

“Peter...Peter Quill”

“......第二个问题,你来这里找什么情报?”

“有人...杀了我的养父,我想知道他是谁。”

"......“

等Peter再次恢复意识,那个年轻的绿眼睛先生已经坐回了先前的屏幕前,此刻他正对着通讯设备说着什么。

“是的,刚刚发生了一起闯入...”“闯入者已被处理,闯入者目的是不满影子经纪人向其对手提供情报...”

等绿眼睛先生通讯完毕,他拿出一把匕首,慢悠悠的走到Peter身旁。

(Scott把匕首刺入Peter心脏,全篇完(并不))


评论(5)

热度(11)